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宁夏 - 正文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也是自治区财经和服务类专门人才最重要的培养基地。学院面向甘肃、陕西、山东等省区招生。

 学院教职工总数340人,在校生规模4000余人。设会计系、金融系、经济贸易系、计算机科学系、外语系、基础部和思政部,开设物业管理、市场营销、应用英语、会计电算化、金融管理与实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20多个专业,其中国家级示范专业2个,自治区级骨干专业4个。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会计专业、物业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实行自主招生试点工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2012年,教育部下达我院自主招生计划390人,自主招生的专业增加到7个,分别是会计、物业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管理与实务、证券与期货、图形图像制作、应用英语等专业。

2012年秋季,学院将实现搬迁。新校区占地面积577亩,位于宁夏首府银川市自治区职业教育园区。随着新校区投入使用,学院办公条件将从根本上得到改善。新规划的实训中心将建有ERP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金融综合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多媒体语音室等设施先进的校内实训室25个。目前,学院与宁夏建发物业、用友公司宁夏分公司、宁夏汇丰集团、宁夏银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银川凯宾斯基酒店等企业紧密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124个。图书馆藏书42万册。学院广泛开展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办公软件、会计电算化、银行及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等20类职业资格的培训和鉴定工作,每年累计达10000人次。

近年来,学生在各类社会实践和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市场营销案例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团体一等奖,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三等奖。在服务上海世博会、中阿经贸论坛、宁夏房车文化节等大型活动中为学院赢得了广泛赞誉。

学院先后获得“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全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区招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全区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自治区教育系统民主管理示范学校” 、“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全区政务公开先进集体”、“自治区基层党的建设先进单位”、“平安校园”、“银川市文明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等职业院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